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玷白【14】

我真的好想给你们写第二章……时间够,但我真的很累。写一章很开心~写两章估计我就要交代在这儿了……累死了……我要歇息自己玩儿会儿了~



正文:

  ……

  明明过去二十二天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重逢的车厢里格外的安静,肖战刚开始还问了两句,可这孩子回答的干巴巴的,以至于肖战再问下去只会更尴尬,所以沉默了。

  

  

  “你房间,哪儿不喜欢跟我说,装修没完呢,好换。”

  肖战把门打开,给人介绍。

  

  

  “挺好的,破费了,叔。”

  王一博看了看房间,哪儿哪儿都符合他的心意……抿嘴,思考两秒,从包里掏出皮夹,拿出一张卡。

  “你拿着这个,叔。”

  

  

  “?”

  肖战盯着那张卡皱眉。

  

  

  “我已经成年了,你也不是我……亲爸,这些东西我肯定不能白拿。”

  王一博固执的又把卡递过去一点。

  

  

  “我和之义有过命的交情,如果我有孩子,他绝对也会这么做,你放心住着,这钱你自己收好。”

  

  

  “……”

  王一博低头表情很痛苦,现在他听叔说和他爸关系好,他心里就更难受。

  “好,我洗澡睡觉了,叔你也早点睡。”

  

  

  肖战点头,退出了房间站在门口数秒,确定没有动静,他回了自己房间。

  这孩子已经可以独自睡觉了,挺好的,这挺好的……

  刚要入睡,他突然睁眼,特种兵多年的习惯改不掉,客厅有动静,他开门,在厨房看见了“鬼鬼祟祟”的人。

  “干嘛呢。”

  

  

  “啊!!!”

  王一博惊呼一声靠在冰箱门上。

  “呼……我饿了……我想找点儿吃的。”

  

  

  “没吃饭?刚住进来,没买呢,明天跟我去超市买点儿好吃的吧,电饭煲有中午没吃完的米饭,我给你炒了吧。”

  

  

  “好啊……”

  王一博乖巧的腾地方,傻愣愣的看人拿鸡蛋,切菜,觉得这样不太好,他又走上前试探开口。

  “需要我帮忙吗?”

  

  

  “嗯……跟我讲讲这几天有没有好玩的事?出去不短时间了。”

  肖战抬头浅笑,正好好好看了眼小孩儿,看人头发微卷,估计是烫了……真漂亮……

  

  

  “啊…我想想。”

  王一博坐上吧台椅,托着下巴看人切菜,他倒了杯水。

  “哦!我去算命了!我也不愁工作吃喝,我就算姻缘嘛,那老爷子说的特别准,把我近况都说出来了……”

  

  

  “这么神。”

  肖战搭腔,打了两颗鸡蛋。

  

  

  “嗯!然后我问他我以后找啥样的对象,他想了特别久,说我以后对象的姓氏里,能在天上看到,这太广了,然后也就没啥了。”

  

  

  “啊……”

  肖战点头,把鸡蛋倒进油锅。

  “这种东西,乐呵一下就行,不用当真,玩得高兴吗。”

  

  

  “……”

  看着人炒菜的背影,王一博满眼的思念,天知道这二十天有多难熬。

  “高兴……”

  

  

  “那就行,让你烦的事儿解决了吗。”

  

  

  “解决了……吧。”

  王一博拖着音,叹气。

  “叔,你瘦了。”

  

  

  “没有,早上健完身刚上称,没变化,我体重已经很久没动过了。”

  

  

  “哦……可你就是瘦了。”

  王一博不管,他觉得他离开这几天,他叔憔悴多了。

  

  

  “哈……那就瘦了吧。”

  肖战笑着摇头,倒入米饭翻了翻。

  “帮我看看手机。”

  

  

  餐桌上的手机响了,肖战占着手,王一博走过去,面部解锁有他的脸,手机打开,是部队里的事儿,虽然退伍了,但还有很多交接事,总少不了。

  王一博一边跟肖战说着信息内容,一边悄悄点进去了另一个人的聊天界面,他知道翻人手机不对,但他有印象,这个人是之前给肖叔介绍相亲对象的那个人。

  消息记录里最近的是昨天,他粗略翻了翻,他叔全部拒绝了,并且最近一条信息是昨天他叔发的,以后不打算相亲的抱歉信息。

  “……”

  王一博抿嘴,把手机放好,他必须要抿着嘴,不然怕笑出来。

  

  

  “这么好吃?”

  肖战看人吃着饭突然咧嘴笑,有点茫然,但这孩子笑就让他心情不错,他坐在餐桌对面,看王一博吃饭。

  

  

  “嗯。”

  把高兴理由归功到蛋炒饭上吧,王一博点头,拿着勺子挖了一下递过去。

  “你尝尝,真可好吃。”

  

  

  “……”

  肖战看了眼王一博用的勺子,你看,他就说自己龌龊吧,父子俩勉强共用一下勺子,他还搁这儿迟疑的心猿意马。

  “我刷过牙了,你吃吧。”

  

  

  “好吧。”

  王一博收回勺子,自己吃,也没有因为小心思泡汤而失望。

  “我房间太大了,叔,我一人睡这么大房间真的害怕。”

  

  

  “那你去我那儿看看,你那个是主卧,位置最好,我那儿房间不大,你要是习惯,就去我那儿睡,我去你房间。”

  

  

  “你跟我一块儿呗,等我习惯了一个屋,就行了。”

  

  

  “……”

  肖战躲开这孩子干干净净的视线。

  “嗯。”

  

  

  “嘿嘿。”

  王一博知道他的优势,年纪小,长得干净,只要没头没脑的说话,就不会有人觉得他有坏心思。

  这样,他就可以顺利抱着肖叔睡觉了……怕黑这种事,习惯以后就不嫌丢人了。

  “冷……”

  

  

  “……”

  肖战看了眼温度已经够高的空调,只能任这孩子往他怀里钻。

  他是真的体热,现在也是真热的不行了,可这点热,倒不至于他把这孩子推开……

  “快睡吧,我真困了。”

  

  

  “叔,我天天缠着你睡觉,你不会嫌我烦吧。”

  

  

  “不会。”

  

  

  “那我一直往你怀里挤,你不会嫌弃我吧。”

  

  

  “不会。”

  

  

  “你真好……叔。”

  

  

  “啧……出去玩儿了二十天,给自己玩皮了是吧。”

  肖战抱着人拍了一巴掌,不重,但够响,这孩子贱兮兮的语气明显是在玩儿。

  

  

  “疼~”

  

  

  “…………”

  肖战是真遭不住了,这孩子明显故意在跟他皮,就是男孩儿使坏,那种贱兮兮的语气,但他属实受不了小孩儿缩成一团在他怀里蹭。

  “自己睡吧,不抱了。”

  肖战装生气的把人推开,自己翻了个身,两人抱着那么蹭,他有一点儿反应,都会被立刻察觉。

  肖战丢不起这个人。

  

  

  “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叔。”

  王一博赶紧恢复正常,见人没生气,他才笑容慢慢收敛,望眼欲穿的盯着面前的后脑勺,闭上眼,把额头贴在肖战背上。

  “晚安,叔。”

  

  

  “睡吧。”

  肖战回应,他睡觉慢,身后人呼吸声均匀的时候,他才慢慢躺平。

  侧头看睡着的人,微卷的头发垂在脸上好几缕,他看着就痒,伸手把发丝都挂在人耳后,盯着那因为侧躺被压出来的奶膘,看人嘴巴……

  捋头发的手逐渐停在对方脸上不再挪走,手指紧张且试探的下移,移到嘴角,慢慢轻分离开人的双唇。

  “……”

  脑海里一直在骂自己禽兽的声音,已经渐渐听不见,肖战被欲望冲昏了头,往前挪了一下,手指轻轻打开牙关的瞬间,直接碰上了藏在里面的舌尖,这让他更红眼,一动不动僵硬着,确定王一博真的不会醒,呼吸一直很均匀,他才又靠近了点。

  什么时候起的反应他不清楚,但自己下身隔着衣服抵到这孩子大腿的瞬间他很清楚……大脑里各种声音在喧嚣,明明很安静的房间却让人头晕脑胀。

  他就这么抵着王一博大腿欺身靠过去,移开手指的瞬间亲了下那微微露着舌尖的嘴角,分离。

  

  世界在逐渐回归平静,肖战低头,吞咽口水,掀被子去浴室。

  

  

  “……………………”

  在浴室水声响起来的时候,王一博才睁开眼,他生怕自己心跳声暴露一切,这什么情况他暂时无法理解,这也是他刚刚选择装睡的原因,因为他完全不知道清醒以后两人要怎么面对彼此。

  他一直觉得,他肖叔是真的把他当儿子,甚至他不敢跟人说自己的心思,怕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思后,对自己失望,疏远自己,把自己送走……

  可……

  王一博摸了摸自己大腿,刚才这里被什么蹭过他当然清楚。

  “嗬……”

  王一博憋笑的闭上眼,开始好玩儿了。

  

  

评论(190)

热度(18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