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强O也是O 【1】

【屏蔽文章,整理在了文章合集最后一章】

ABO世界,有可能会生子。

emmm……不喜欢就别勉强,了解我的都知道我不会女性ggdd的性格,即使性别是O,也不会是娘O,干就完了!

  







   我,王一博。

   9岁童星出道,12岁开始正式练习跳舞,15岁男团出道,16岁拿下了全国青年舞蹈大赛冠军,18岁出演各大电影电视剧,21岁拿下了国内首屈一指的摩托车比赛第一,22岁拿下了最佳男演员奖,23岁我主演的电影也获得了界内最高的金鱼奖,我接连几年都是大陆影响力第一的男艺人。

   没错,我就是这么优秀,从小到大,我就是专门为演艺圈而生的。

   然而今天!我竟然变成了第二?!


     “是他?!”王一博紧紧捏着杂志,盯着上面笑的非常灿烂的男人。

   拿到第一的竟然是一个已经28岁的,刚出道没几年的老男人?!上次见面!他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愣头青!!



   “一博?你怎么了?”金助理在王一博面前晃了晃手,“噢,你在看杂志啊?肖战啊,最近很火的,前几天还被评为了亚太区第一帅,怎么了?你表情不太对劲啊?”

   王一博暗暗的捏了一下拳,然后露出笑脸。

   “刚进圈的吧,看着面生,有机会得好好关照呢,确实长得不错。”

   金助理推了推眼镜,“噢,那就好,不用有机会,你新提名的电影,肖战也被提名了,明天就要去试镜了呢。”

   “什么?!!”王一博站了起来。

   “额?”助理被吓了一跳,“怎么了?”

   王一博跳动了一下眼皮。

   “噢哈哈……没事,就是……没准备好。”


   在回去的车上,王一博悄悄拿出手机。

   百度!亚太第一帅!

   引入眼帘的是肖战那张脸!王一博咬咬牙,伸出食指,颤抖的向左滑去。

   第二名,王一博。

   操!!!!!


   

   “我回来了!”王一博一进家就喊到。

   “一博……你……帮我,买一些抑制剂,用,用光了……”沙发里缩着的人颤抖着。

   陈星是王一博的发小兼室友,是个几乎已经被国家圈起来保护的omega,王一博可没觉得有一个omega朋友哪里好,反而很麻烦。


   “抑制剂抑制剂!!”王一博将抑制剂扔到了陈星身边,陈星已经浑身被汗湿透,全身瘫软,显然自己无法注射。

   “阿西!……欠你的。”王一博无奈,打开抑制剂帮陈星注射进去,然后坐到了沙发上看着电视。


   “一博……”陈星终于清醒过来,坐在沙发上。

   王一博点点头,“我说你能不能有点omega的觉悟,不知道自己买抑制剂吗?麻烦。”

   “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到了发情期,最近我也没有接触过什么alpha,更别说Omega了,莫名其妙的……”说着就看向了王一博。

   “看我干嘛?我是个正儿八经的beta,我又闻不见你们那种乱七八糟的信息素,现在这社会也没人会在外面乱释放信息素,不可能是我带回来的。”

   “嗯……那就不知道了。”

   

   电视上忽然播放出了肖战的广告,看的王一博咬牙切齿。

   “妈的……老男人。”

   陈星咬了一口酸奶管,看了王一博一眼。

   “嗯?你认识他吗!我最近超级迷他!啊!我要是能和这样的alpha在一起!这辈子都值了!好想闻一闻他的信息素啊!!”

   王一博看着电视上还在“迷人”的笑着的肖战,一阵作呕。

   “他是alpha?你怎么知道的?”

   “他自己说的啊,一次采访里说的,这么温柔的alpha,给我注射信息素的时候肯定也很温柔!你们都是娱乐圈的!认识吗??”

   “谁认识他?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呸,还alpha,哪里像!”

   王一博气势汹汹的回到了卧室,他还是第一次见肖战这样的alpha,平日里能见到的alpha不多,大都是各界精英,隐藏的都很好,不过已知的都是些气势强悍的人。像肖战那样……笑起来眯着眼,说话还温柔的alpha.还真是闻所未闻。


 第二日

   “一博,陈导你熟,不用太大压力,不管男一还是男二,戏份都不少,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先和肖战接触一下,他现在底子干净,但是背景应该不小,认识一下没坏处。”

   听到男一男二的时候王一博心里已经燃起了火,被他抢走那么多一!这次男一,一定是自己。



   “嗯,我也觉得一博更符合剧里男二的形象,既然试镜这么多次大家意见统一那就这么定下了,一博,你和肖战的对手戏有很多,在开拍之前你们俩先熟悉一下。”

   王一博整个人被雷焦在原地,自己十几年的演艺道路,在肖战出现之后就变得岌岌可危。自己……的男主光环!竟然……变成了男二??

   “王老师,又见面了。”肖战主动上前伸出了手。

   “您叫我老师可真是……,肖老师,肖老师。”王一博在娱乐圈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迅速换上了笑脸回敬肖战。


   陈导听了惊讶了一下。

   “肖战一博,你们以前见过?”

   “是啊,之前拍《战火》的时候肖老师也在剧组,我们有过交集。”

   王一博赶紧回答,自己可是《战火》的男主,而肖战当时就是个名不见传的愣头青,不会演戏不会说话眼神都不会!就是个白板!想当初是看他不会有任何威胁!才指点他一二,谁知这么快就到了和自己平起平坐的地步。

   

   肖战有些惊讶的看了王一博一眼。

   “是,当时……王老师指导了我很多,让我积累了很多经验。”

   听见肖战这么接话,王一博更飘飘然了一些,哼,知道是谁指点的你就行。

   谁也没有注意肖战说这些话时,看向王一博的眼睛里,那抹炽热的视线。

   




评论(133)

热度(15532)

  1. 共2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