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强O也是O 【2】

 昨天又一个宝贝得投喂!所以我今天又不好意思鸽了😂  @宇晨超甜 新文,会有一些沙雕,abo🍖难免也会多一些。







   “那今天我请大家吃个饭吧,互相认识一下,喝点酒,好说话嘛,哈哈哈。”导演和制片人热情邀请,即使王一博再不想和肖战同框,也不得不去这开机宴啊。


   “王老师,我敬你,新剧合作愉快。”肖战已经端起了杯子。

   王一博在心里暗暗冷笑,呵呵,新剧你不敬女主,来敬我这个男二,居心叵测!!

   “哈哈,不敢当啊,肖老师,您可比我大!好几岁呢,怎的称我老师?”

   王一博把大字咬的很重,看清楚吧!老男人。

   “那……我叫你一博吧。”


   王一博愣了一下神,什么鬼?这人给台阶就下?还一博?谁允许你这么叫!

   “哈哈,好,那我就叫你战哥吧。”

   …………

…………

   “嗯。”说罢,肖战就抽光了杯中酒。

   王一博也喝光了这杯酒,正准备坐下。


   “一博,敬你之前对我的指导。”

   ?????

   刚刚坐下的王一博又只能站起来。

   眼皮挑了挑,看向肖战,咬了一口牙。

   “不用不用,举手之劳。”

   然后又喝光了一杯酒。


   “一博,我敬你,毕竟在圈子里你是前辈。”

   “…………”


   就这样王一博和肖战最后甚至不用起身了,几乎整个宴会后半段时间,王一博都在喝酒,看着肖战脸不红心不跳的样子,王一博咬牙……其他都被你抢走了……喝酒!爷爷奉陪到底!

 

片刻后宴会结束

   “唔啊!肖战啊……你呀,不要觉得拿到了影响力男演员第一,就可以了,你?还差得远!看看你那演技,眼神?眼神你有吗!”

   “是是是,我没有。”

   肖战扶着王一博,看他走路都不稳,甚至一直伸着手指乱点,他索性直接抱起了王一博。

   金助理气喘吁吁的跟在肖战身后,肖战明明在走路,金助理却需要小跑才跟得上。

   “我把王老师送回去吧,金助理。”

   “啊?可以吗?会不会麻烦你。”

   “不会,你把地址发给我吧。”


   把王一博放到车上,肖战看了看自己的手,自己是alpha,天生的强势和体魄,可是王一博的重量比自己想象的还要轻。

   “老男人……”

   肖战系上安全带,准备出发,身后的王一博却突然传出声音。肖战侧耳认真听,想看看王一博醉酒都在惦记谁。

   “臭老男人……男一……我一定抢回来。”


   ??肖战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惭愧惭愧,虽然不是惦记而是记恨,但是醉了都在念叨我,可真是荣幸啊。

   肖战发动了车子。


   肖战把王一博抱下车,王一博皮肤白嫩,此时喝醉了处处都透着红晕。

   

   肖战勾了勾嘴角上了电梯。

   在外界,都在八卦王一博的第二性别,他从来没有公开过,但是大部分人都觉得他是alpha,不管是长相还是性格或者气质,也有人说哪里会有那么多alpha有可能是beta。

   “所以……你是Beta啊。”

   肖战把王一博放到了床上。

   “其实,我喜欢beta。”

   他早就把阻隔贴撕掉了,自己的信息素早就传了出来,王一博没有受任何影响,那肯定是beta了,肖战帮他脱了衣服。

   “唔!!砰!!”外面就传来了一声闷哼和一声巨响。

  

   肖战跑了出来,看到了地上倒着的人,还有那副样子……发情的omega吗……

   肖战皱皱眉,最讨厌的情形就在眼前,omega的信息素无一不再撩拨着肖战,让肖战做一些冲动的事情,然而肖战不为所动,他耸动了一下鼻子,陈星的信息素是盐的味道,然后捏住,真的……很麻烦的omega。

   他没有管地上的陈星,先去了王一博卧室,从自己口袋里拿出阻隔贴,贴上。

   空气中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慢慢散去,他才找到了抑制剂替陈星注射。

   陈星缓过来后,还像没缓过来一样。

   “肖……肖……肖……”

  “肖战。”肖战微笑着点点头。

   “你!你!你你你!”

   “我来送一博回家。”

   “我??我?我!”

   “你应该是受我的信息素影响才到了发情期,抱歉,阻隔贴到时间了我没有换。”肖战一直礼貌彬彬的说着。

   陈星张着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两人就这么对视了一会。

   “是……活的肖战!我!还闻见了……”

   “嘘!!”肖战噤声,“能替我保密吗?信息素的事情。”

   肖战歪头笑了一下。

   被歪头笑杀得吐了一口血的陈星,疯狂点头。

   “你是,一博的室友吗?”

   “嗯,我们合租。”

   “嗯。”

   肖战皱了皱眉,看来有时间得给王一博买个房子,和omega住一起……



评论(114)

热度(6531)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