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孽缘 【30】完结







   


九月重庆大学


   “听说这届大一有个大帅哥诶。”

   “今天大一入学,去看看呗?”


   重庆大学门口,一辆比较亮眼的跑车停下,许多人都让出来位置盯着车门。

   主驾驶的门打开,落地的是一双擦的锃亮的皮鞋,肖战探出身体下车,扫了一眼四周。

   “啊!!这就是那个学弟吗?!好帅啊!”

   “不是吧,我记得照片不是这个,但是又有点像。”

     肖战走到另一侧,拉开车门拉着王一博下了车,两人站在一块,身边的跑车顿时就不亮眼了。

   “!!!!啊!!妈妈!我要死了!!”

  “这个!!这个才是那个学弟!!”

   “我都要!!!”


   “战哥……你干嘛要这样送我来学校,也太浮夸了吧……”王一博扯了一下肖战的衣角。

   肖战面色不变,“告诉别人,你有主了。”

   “…………”


   王一博的分数超过了重大一档,但是他还是来到了重大,第一这是自己一直以来的目标,第二这里有肖战。王父王母也都支持王一博的选择。

   


   军训过后,正式的大一入学典礼。

   王一博作为学生代表,一会要发言,所以坐在会堂的第一排。手里拿着稿子,有些紧张,反复看着。

   “接下来有请工学院院长来为大家讲解一下咱们学校,有利于在座的同学们尽快了解咱们学院,大家掌声欢迎!”

   会堂里响起热情的掌声,王一博也跟着鼓掌,继续看着稿。

   “大家好,我是新调来的工学院院长,肖战,我也是从这所学校毕业……”

   王一博缓缓抬头,看向了台上微笑着说话的人,小脑瓜子嗡嗡的……

   似乎察觉到了王一博的视线,肖战边讲话边冲着王一博露出一个比较过分的笑容,引得台下一阵轰动。

   王一博只觉得头皮发麻,也不知道肖战在讲什么,他冒着虚汗,用嘴型冲肖战说着。

   “你疯了?”

   肖战眼角带笑,盯着王一博说出最后一句。

   “我的职责就是为了更好的照顾你,们。”

   说完,收起了演讲稿。


   王一博吓得腿都有点软,这么多人……

   “为了更好的照顾你……们。”这种话肖战也敢说出来……



   “接下来有请咱们工学院新生代表,王一博同学来代表同学们发言。”

   被提到名字,王一博才回过神,起身走向台上,肖战正好下台,和王一博擦肩而过。

   “帅哦,小礼服。”

   王一博吓得脚下差点打滑。

   恶狠狠的盯了肖战一眼,走向台上。


   “小心!!”

   “小心!!!”

   王一博甚至没有反应过来什么小心什么,回头就看见了肖战头顶上下坠的吊灯。

  “肖战!!”王一博瞬间没了理智从台上一跃而下扑倒了肖战身上,灯泡在自己背上炸裂的声音,会堂里嘈杂的声音,巨大灯板破碎的声音,还有肖战叫喊的声音……渐渐没了声音。


   病房内,仪器滴滴作响,王一博没有危险,只是暂时被冲击而昏迷过去,肖战却在一旁呆的不像话。

   去除背上碎片时打的麻醉一过,王一博就会醒过来,肖战什么都清楚,但是看着王一博闭着的眼就是让他呼吸困难。

  王一博手指动了一下,肖战感觉到了,紧紧的盯着王一博的脸,看着王一博的小脸皱了一下,睁开了眼,一直没什么情绪的肖战瞬间哭了出来。

   “还疼吗?哦对,麻醉应该还没过,你感觉不到,你渴吗,啊还不能喝水,你……你怎么样?”肖战一通话听的王一博发愣。

   “噗……我没事……”王一博看着面前哭的稀里糊涂但是还非要关心自己的肖战觉得可爱极了。

   “你怎么回事?嗯?”肖战握着他的手,有些生气的问到。

   “你都……照顾我这么久了……来到我们学校,是又想照顾我几年吗……”王一博微笑着,说的话有些有气无力。

   “我长大了……我也想照顾你,保护你一次。”


   肖战被气的只能哭,王一博刚刚满背的玻璃碎片肖战都没有哭出来,这会却怎么都忍不住。

   “你真的把我吓坏了,你要是还不醒,我就快疯了。”肖战捧着王一博的手,捧在脸上,一个人絮叨着刚刚所有的心里话。

   王一博还有些虚弱,就那么看着肖战说。

  时间走的很慢,王一博就一直听着。

  

   “肖老师……你要做我一辈子老师吗?”

   “噗……是啊,真人角色扮演,刺激吗?”

   “我才发现……咱们根本不是孽缘,明明……都是你一手策划的。”

   “是,我贪图你美色,费尽心思也要把你留在身边。”

   “那……我喜欢这个角色扮演……”

   “那你再叫我一声肖老师听听。”

   “肖老师。”

   “王一博同学,你可不能再这样了,老师会伤心,你要一直留在老师身边。”

   “知道了……不听话,就要写卷子对吗?”

   “对!”

   “那我……只能乖乖留在肖老师身边了,毕竟……肖老师的卷子,连答案都是错的,噗……是吧?”

   “是!”

   

  下午阳光很好,一束光照在肖战发顶。

   不是清晨的那束光,却让王一博有些恍惚。

   想起了清晨的那个三明治。

   “谢谢你,肖战。”

   肖战有些发愣,不明所以,但是还是笑着说。

   “你永远不用对我说谢谢,狗崽崽。”

   “我爱你,肖战。”

   “我一直,都知道。”

   


   



评论(174)

热度(4157)

  1.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