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谢谢你的救赎2

 这些文是我昨天就大概写好,设置仅个人可见先发出来了,修修改改今天才公开发到合集里面,所以不要在意那个发文时间😂我也是才发现他会标着我打稿的时间。你们都看的很准时,不是来迟了👍🏻👍🏻





————————


“再往下一点点的平台上有租帐篷的,你要是太累了就放我下来走走”肖战在王一博背上说。

   “如果你想明天你的脚能恢复,我们一起下山,现在就在我背上呆好”

   “噢”肖战没有反驳。

   

   “单人帐篷80一顶,双人帐篷100一顶”

   “双人双人”肖战立即说道。

   “押金200”

   王一博掏出手机。

   “给给给”肖战已经扫了过去。

   

   “医生很赚钱?”王一博问

  “啊?不是啊,这些钱都会在月底你给我的工资里报销的”肖战解释道。

   “那你为什么租双人帐篷”

   肖战似乎听到了什么可笑的笑话“能用100元解决的了的事情我干嘛要花160元。再说了,你的钱就不是钱了吗?小明星?”

   肖战被背到自己的帐篷前。

   “哇,太赞了,太酷了”

   “一个帐篷哪里酷了?”王一博无语。

   进入帐篷,累了一天的王一博也终于感受到了身上的酸涨,尤其是腿。

   忽然腿部传来很舒适的感觉。

   “你在干嘛?”王一博坐起来。

   “不明显吗?给你揉腿”肖战没有停下手下的动作

   “你揉你自己的腿就行,不用管我”虽然嘴上说着但是王一博没移开自己腿的意思,因为肖战的手法太棒了……

   “那怎么行,你身为我的病人,却照顾了我一下午,已经让我很过意不去了,不让我为你做点什么,我良心不安”揉了有20分钟,肖战也累了,躺在王一博身边。

   “嘿小明星,我一想平时逛街看到哪里都是你照片,现在你却躺在我身边我就觉得你好假噢”

   “怎么假”

   “就是感觉很虚幻啊?”

   王一博忽然握住肖战的手“这样还虚幻吗?”

   肖战扭头看向王一博,忽然发现王一博也在看自己。

   “咳咳,你睡眠质量怎么样,比如说爱做梦吗?或者是经常容易醒吗?”肖战立即转移话题来遮掩尴尬。

   王一博没有松开,就这么握着说“我不经常做梦,但是容易醒,而且只要做梦就是噩梦”

   “其实你的情况在我接触过的病人里是最轻松的一个”肖战说“可能是我还没见过你其他的状态吧”

   王一博不言。

   肖战灭了灯,感觉到手被捏的生疼。

   “王一博?你你捏疼我了”

   “王一博?”

   肖战又打开灯,发现王一博的眼神由空洞变为正常。肖战了然。

   “怕黑,告诉我,我是你的医生,你所有的小情绪都告诉我,哪怕是你讨厌一只地上的蚂蚁,也要告诉我,好吗?这样我才能对你负责,你才能更快的好起来”

   肖战边说边脱掉自己的衬衫罩在帐篷顶的灯上,让灯光看起来没那么刺眼,肖战身上只留下一个无袖背心。

  然后才躺倒王一博身边。

  已经夏末,夜晚还是微凉的,只有一个被子,两人不得不靠的近一些。感受到王一博身上的温热,肖战本能的向王一博靠近一点点,再一点点。

   许久,肖战感觉到自己已经完全塞入王一博怀中,被温热包裹着,才觉得有一丝暖意。

   “你睡了吗肖战”一阵低沉的声音在自己头顶响道

   他竟然没有睡着!太尴尬了!!

   “没呢”肖战轻轻的准备不动声色的再把自己抽离出来。

   王一博伸手搂住了怀里想要逃离的人,

   “不用,正好我热”

   

   “肖医生,你叫什么啊,我才发现我只知道你姓肖”

   “我叫肖战,战争的那个战”

   “你的名字很酷诶”王一博想说和你这个人一点都不像,你的人这么可爱。

   “你为什么还不睡”

   “睡不着”王一博如实回答。

   “那我们来聊天吧”肖战在王一博怀里翻了个身,面朝着王一博。

   “聊什么”

   “聊……你用的什么香水”肖战问道。

   王一博没反应过来。

   “很好闻啊”说着肖战又吸了一口气。

   “我没用香水……”

   “咳咳……”  。真尴尬啊……肖战想。

 

   “那你平时都有什么爱好吗?”肖战又问

   “跳舞,滑板,摩托,还有乐高”王一博答

   “很棒!真的!只要有爱好你就没问题!”肖战喜出望外。

   通常抑郁症患者,会对世界失去兴趣,所以爱好几乎不存在。对他们那种程度的来讲,克服抑郁症的第一步,发现一个乐趣。而王一博自己就有很多感兴趣的东西,肖战越来越怀疑王一博到底有没有测试中的那么严重了。

   “你呢”王一博问。

   “实不相瞒,其实在做医生之前我的梦想是一名画家!”

   “嗯,很棒的职业。”

   “你也这么觉得!我给你说,我以前画画的时候我爸妈其实也很支持的……”

   “……   “……”

   “王一博?”肖战轻轻唤着,确认王一博睡着了,肖战也找了个舒适的角度,闻着这好闻的味道,睡觉!

   王一博早上先醒来,感觉胳膊已经发麻,看着枕着自己胳膊缩成一团的肖战,王一博罕见的在早上心情不错。

   他想起昨晚在肖战温柔的声音中,自己竟然真的很快入睡了。

   “果然是金牌医师”王一博笑着说。


   

评论(90)

热度(426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