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嗜宠【1】

ABO

穿书文

ABO基本常识自己百度吧,不科普了






    我,在即将要从重点大学表演系毕业,展开我辉煌演艺生涯,开启我前途无量的人生的时候,一脚踩在滑板上,脑袋磕到了柜子。


    喏,面前有个发金光的小人儿,他说。

    我死了。

    呵……

    这种鬼话,我才。

    不要死啊!!!!!!


    


    “信了?”


    我发誓,我本来真的不信,但他一挥手,让我看了眼躺在客厅地上纹丝不动的我……第一次以上帝视角看我自己……

    我信了!!!!

    怎么活过来!!

    “俺是书灵,本来重生这档子事儿也归不啷俺头上,就诶这次元空间有点崩,缺点儿人手,就申请了俩名额。”

    书灵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继续说道。

    “喏,这是俩本儿,你选吧,选了咱就穿,边穿边跟你说规则昂。”


    “……”我接过毫无重量的“书”,试探的开口。“书…灵?你是……河南的?”


    “昂?你咋知道嘞?”


    “哈……”我没心思回答这问题了,赶紧翻,“不是,这书都是耽美书吧?!我穿谁?”


    “呦,你还知道耽美昂?不孬啊,随便呗,直男病跟命,选吧。”

    

    “……”都这么无情吗?我身为一个刚死的人,都不能安慰安慰我?“那……那我再看看哈。”


    命握在别人手里,我也耽搁不起了……这一堆……总裁、师尊、家教、鬼王、大侠、哥哥、王爷、还有什么……爸…爸?!要命要命……

    诶?!

    “就这本吧。”

    我抽出一本。

    刚在上面瞥见了孩子!好,孩子好啊,孩子就说明有女人啊!


    书灵接过那本书,古怪的看了我一眼。

    “你真是直男?”


    “废话!”


    “行,穿吧,穿的时候俺跟你说说你要干啥,这书里边儿的东西,一会都直接传给你了。”






    “中,该说了俺都说了,加油!小王!俺看好你!有事喊俺!俺!与!你!同!在——”

    书灵的声音渐行渐远,我被他一把从天上推了下来。


    “怎么还是耽!美!文!啊!!!”




    “……啊!!!”

    我猛的从床上坐起来。


    诶?

    从床上坐起来?

    这谁的床……?




    “小殿下,您醒了。”床边站着的女佣拉开床四周的幔纱,“是做噩梦了吗?需不需要按摩师来替您放松一下。”


    “……”王一博不自在的挠了挠头,然后猛的拽了一把头发,这么长?!这是大男人该留的头发吗?!“嘶……”


    女佣面无表情,看面前向来得体温柔的人大喊着醒来,又挝耳挠腮又皱眉的,反常。

    “小殿下醒了!”


    “……”王一博抬头,看刚才的女佣在门口冲走廊喊道,片刻后,涌进来七八个人,把他从床上架下来,梳头洗脸穿衣服护理手、脸、身上…………

    


    “诶…呀呀呀……我自己来吧。”

    王一博夺过来一瓶不知道什么东西,在手心搓了搓,然后蹭到脸上,来回拍了拍,起身。

    “行,吃饭吧?在哪吃饭?”


    “先生已经用过餐了,您可以用些甜点,等先生午间回来再一同用餐。”


    “昂……”他想起来点,这世界靠血统分贵贱,他老攻就是这家的老大,老大啥时候吃饭,啥时候是饭点儿,老大不饿,那全家都饿着别吃。


    坐在小花园吃蛋糕,他对甜食啊,零食这类的东西都无感。

    “alpha是1……不能惹……Omega就是我,beta…beta是普通人儿……记住了记住了……咋加宠爱值呢?烦……”

    王一博一个人嘟囔着,对这个陌生的世界规则,他还需要适应。


    “小殿下,先生回来了,在更衣,十五分钟后餐厅用餐,您要更衣吗?”


    “在家更啥衣,走走走,干饭干饭干饭……”王一博扔下勺子就往屋里跑。


    

    


    这个世界里,除了第一性别男女之外,还分alpha,beta,Omega第二性别,而第二性别会决定一个人的社会地位。

    Alpha基本都是各业精英,上层社会人士;beta的第二性别就没有什么特殊之处;Omega本就是社会稀缺资源,在百年前一场皇室内战下更是夭折了一大批,以至于现代社会,Omega的存量少之又少。   

     诶,巧了,王一博还真就穿到Omega身上了!晦气!

    想到这,他就踢了一脚门口的栏杆。

    疼!!!

    

    他也知道佣人为啥一直催他换衣服,他身为一个血统纯正,数量稀缺的Omega有多金贵自然不必多言,平时穿绸羊毛的内衬,各种顶级奢侈品的高定护肤品,配饰都是温润的玉石,凡是出门都要佩戴手套避免和外界接触……

    而现在,他穿着裤衩背心加拖鞋。

    入座,拿起刀叉,然而并没有上菜。


    身后楼梯,传来脚步声。

    王一博回头,瞳孔颤了颤,挑眉。

    哇……呜……

    他老攻……不是一般帅啊……

    也难怪,原文小O攻略了这么久都没拿下。

    淦……

    疏忽了,早知道得穿正式点了。


    完蛋……

    他看我拖鞋了!……

    王一博心虚的低下头,用力并着腿,拿脚指头扣着鞋底板。


   

    【书灵:心动值+5】



    “??”

    王一博抬头。

    昂?



评论(212)

热度(7912)

  1. 共8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