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孽缘 【7】








  肖战在办公室打字的手顿了顿。

   因为是冬天,门口是有帘子的,他看不见外面走廊上的情况,但是仅听女孩害羞的声音,就知道知道大概什么情形了。

   “噢,好。”

   声音是王一博的,听到这个,肖战眯了眯眼,手指停了数秒,然后继续打文档。

   王一博也是使劲盯了一下办公室的帘子,然后跟着女孩去了其他地方。

   呵!和女老师有说有笑是吧!


   “不好意思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啊?这……我从来没听说过……不知道是……我们学校的吗?”

   “是。”

   “那好吧……这个,这个杯子是我准备给你的礼物,希望你能收下。”女孩把杯子递过来。

  王一博愣了一下,如果不收会让她很没面子吧,“好,谢谢你的杯子啊,快上自习了,那我就先走了。”

   女孩看见王一博收了杯子多少有些开心,“嗯!好。”


   王一博回到班里,肖战已经坐在了讲台上准备看自习,他心虚的把杯子往身后藏了藏,然而杯子带着礼盒,肖战看的一清二楚。

   “快坐回去,马上打铃了。”

   “噢!是。”王一博赶紧坐到了位置上,把烫手的杯子塞到了桌子里。

   上课铃响起,有肖战在讲台上,班里迅速安静下来,齐齐的写字声音。

   王一博在倒数第二排,肖战起身来到了后黑板开始看早上他们写的目标。

   和肖战就几米的距离,王一博有些分神,摇了摇头继续写作业。


   肖战一个个看着,然后……理所当然的盯上了王一博的目标便签。

   “重庆大学。”

   肖战勾了勾嘴角,这孩子。


   临下课了,肖战拍了拍手。

   “我刚看了大家的目标,不错,没有滥竽充数的,都是可以实现,但是又不容易实现的目标,谁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可以来找我,我会尽力完成他的一个愿望,当然,不能过分。不过大家的目标大学我需要给大家讲一下,你们现在才高二,对这个没什么概念,我刚看了一下。有5个同学目标大学都是,985.211,老师不觉得你们差,所以五个同学要加油,你们和985还有不少的距离,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河南。”

   高二上学期,班里对大学还没有很大的感觉,听肖战说也都是一个个呆呆的听着。

   “那些以,武汉大学,上海交大,南开大学,重庆大学为目标的。”说重庆大学的时候王一博总感觉肖战深深地看了自己一眼,“这些同学,你们要保证自己的成绩在年级前50不掉,才可以。”

   “所以!加油吧!”肖战最后是笑着说出来的,班里的人不论男女都有些吃惊。

   “加油!!!!”然后下一瞬,班里齐声喊了出来。

   肖战笑的更烈了。

   此时下课铃声也响了起来,肖战率先出去了。


   “啊!!老公笑起来太帅了!”班里有几个女生抱成一团欢呼着。

   “啊!!神仙班主任!我要把他藏起来!!”

   王一博也勾着嘴角。

   “王哥,我觉得咱们老班可能真的恋爱了。”顾城一脸深沉。

   “老班这种几乎高富帅的存在,恋个爱怎么了。”王一博嫌弃的推开顾城。

   “那我怎么办!!啊!我的老班!!”

   “什么你的……诺,你看。”王一博抬头指了指前面还在花痴的女同学,“是她们的都不可能是你的。”

   “卧槽!你太无情了王一博!走,去吃饭,回来我要继续刷题!今天下午我妈来学校,临走前竟然没有训我!!老班绝对对我手下留情了!!我要用我优异的成绩汇报他的不杀之恩!”

   “你就一张嘴,走吧。”


   晚自习肖战并没有在教室,王一博写完了作业,刷了一套卷子,实在忍不住拿出手机。

【博仔】:滴!

【赞赞】:学习。

【博仔】:学完了😬

【赞赞】:怎么了?

【博仔】:你在哪呢?

【赞赞】:办公室,怎么了?

【博仔】:没事,一晚上没见你,想你了。

  等了几分钟肖战还是没有回复,王一博无聊就准备和顾城聊天,班里早就有些躁动。

   “顾城,你……”

   王一博话还没说完,班里忽然安静,王一博也就没敢说话。班里刚刚还在窃窃私语的声音瞬间消失。

   肖战从后门忽然进来,打的整个班措手不及。

   “聊天呢都?”肖战开口。

   班里又安静下来,肖战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王一博身边,不再走动。

   王一博压力山大,硬着头皮又刷了一张卷子。

   直到放学铃声响起,班里才开始躁动,王一博也松了一口气。

   “等我。”

    ????

   肖战丢下一句话就走了,王一博慌忙的左看右看,确认没有其他人听见,才看向肖战的背影。

   “不走吗老王?”顾城捅了捅王一博的胳膊。

   “你先走吧,一会我自己走。”


   班里已经没了什么人,王一博才一个人下了三楼,在楼梯口等着,肖战从办公室出来,就看见靠在墙上的王一博。

   “走吧。”

   王一博点点头跟在肖战后面。

   “我姑姑已经把钥匙放我家门口毯子下面了,你送我回家就行。”

   “嗯,还有呢?”

   “还有?没了。”

   “你的小礼物呢?”

   学习了一晚上王一博都忘了这茬事了,不免呆了一下。

   “嗯?”肖战扭头看向王一博。

   “在我桌兜里……”

   “啧……王一博同学有早恋倾向啊。”

   “呵,也不知道是谁先和美女老师有说有笑的。”王一博也不甘示弱。

   肖战看着本应该被质问的人现在反而开始质问自己,有些气结。

   “你还有理了?嗯?”肖战伸手去抓王一博的脸蛋。

   “是肖老师先乱释放魅力!”

   “呦!臭小子,别动,让我捏捏!”肖战想捏王一博脸上凸起来的两坨肉。

  王一博一直躲着,两人来到停车场。


   “你真想去重大?”肖战已经发动了车子。

   “嗯,想……离你近一些。”

   肖战笑容抑制不住,“嗯,加油吧。需要私教吗?我给你个感情价。”

   “我出十块。”

   “出这么多!妥了!私教时间您安排吧!”肖战一脸惊讶的样子。

   “噗!肖老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老师!”王一博捧腹大笑着。

   肖战看着路,也没忍住笑了出来。

   



评论(74)

热度(405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