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万劫不复你 1

   落魄战神战✘腹黑鬼王博

   🌚🌚🌚🌚🌚


让我大胆想想一下今天粉丝可以过k



 


  “肖战神!您回来了!神君在大殿等您很久了!”一个小仙官向肖战拱手致礼。

   “我这就去” 。肖战微笑回礼,然后迈步走向天宫中间那座最高,最不可逾越的大殿。

   肖战眼神不再充满笑意,变得严肃,迈上一节一节的石阶,来到大殿门外。

   “神君,罪神肖战,前来领罚。”然后弯腰拱手对着大殿高堂之上的神君。

   大殿内还有众文武神,都满脸疑惑。

   这肖战身为天界第一战神,如今是大胜妖界一场异动回天,怎么第一件事就是请罪?

   显然神君也不知道肖战这是请的何罪,看着底下众神将,自己也不能草草了事。

   “肖战,你何罪之有?”

   肖战直了腰,毕恭毕敬的看向了神君。

   “在和妖族一战之时,我用法力误伤了一人族,事后我抹去了他的记忆,医好了他的伤,但还是有违天庭律法在先,特来请罪。”

   神君黑脸,这点小罪,你不说谁知道,还非要当着这么多神说,那就不得不罚了。

   “一个人族?怎么会在妖界。”

   “那人族一直是昏迷状态,应该是被妖族的人掳去的。”

   “文君,按天规处置。”神君沉声道。

   “肖战神,应没去法力,前往人间,达成他所伤人族之三个心愿,方可重返天界。”

   “是。”肖战拱手接下。


在弑神井旁,有个小仙官哭哭啼啼:

   “肖战神,这种事你不说就好了。现如今还要去人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我,我会想您的。”肖战看着面前700岁的小仙童有些无奈。

   笑着安慰道,“什么叫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我这就去完成一个人族三个心愿,很快的。”

   有仙籍的神官下凡,通常都会落在离自己目标最近的一处神庙附近。

   肖战出现在了自己的神像之后,走出来,应该先去找那个人族。

   他走出战神殿有些吃惊,对面竟然就是鬼王殿。

   这鬼王不是神,按理说是不供奉的,可是近几百年人间流传了拜鬼王就……壮阳的说法。

   所以有些男人就会去拜鬼王,也会有一些女人替自己的相公去拜鬼王,反正就是鬼王近百年来,在人间也挺受欢迎。

   肖战没想到自己还能见到一次鬼王殿,有些好奇,进去看了看,发现这鬼王殿里的鬼王像倒是长相不错。

   想了想刚刚自己的神像……有些一言难尽。人族没有见过神仙,都是按着自己的想法去雕刻神像,肖战不在乎这些,所以每次来人间,他发现自己的神像就会离自己的长相越来越偏差。明明……明明自己长得也还不错的。

   走出鬼王殿,肖战抬手引动神力,去寻那个人族,他之前是在他身上留下了神识的。

   肖战身上仅剩的一点残余神力是为了寻找这人族和与天界紧急联系时用的。

   被神识牵引,肖战走到了鬼王殿后,是一片农田,旁边有一颗大树,树下草地上躺着一个少年,就是他了。

   肖战走过去,想叫醒他,忽然有些发懵,自己应该怎么探出来他的心愿?这个心愿不能是人族说出来的心愿,而是他心底切切实实的心愿。

   肖战坐到他身边决定等他醒来,先认识一下,再做打算。

   

   王一博早就察觉到有人过来,但是天气不错。他想躺着。

   躺了好一会,他眼睛眯了个缝看了一眼来人,他腾地一声坐了起来,吓了肖战一跳。

   “是他!”王一博有些开心,但是没有表现出来。

   “额……嗯……小……孩?你有什么心愿吗?”肖战第一句话就是这样。

   “……”王一博觉得眼前的这个神有病……

   

   他还记得之前他在妖界抓宠物,后来玩累了睡了一觉,睡梦中被什么打了一下,他懒得动,就翻了个身。结果又被一股强大而充沛的神力砸到了,硬生生砸碎了自己一成法力,为了止损只能封住了自己的法力,不让那股神力继续侵蚀自己。刚封印完自己,准备继续睡觉,眼前这个神火急火燎的赶过来,王一博就继续装睡,这个神就疯狂给自己输神力。直到把自己受得那丁点伤养的一点毛病都没有。又开始给自己消除记忆,最后还往自己小拇指上留了一丝神识,就走了。

   然后第二天,这个神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问自己有没有心愿。

   王一博笑了笑,“哥哥,我都不认识你,你忽然这样,让我好害怕啊。”

   看着面前笑的非常灿烂的少年,肖战道“我还真没看出来你哪里……害怕了。”

   王一博看向了自己的小拇指,那缕神识的尽头就是肖战的胸口。

   看着王一博的目光肖战心里一咯噔,面前这少年就仿佛能看到自己的神识一般。“你在看什么?”

 “没看什么,就是感觉哥哥是我在村子里见过最好看的人。”

   忽然被夸,肖战红了耳朵。

   “容我想想?”

   “什么?”肖战问。

   “你不是问我的心愿吗?容我想想。”

   肖战点头。

   王一博靠在树上,看着肖战,紧盯着,连眼都不眨。

   “你想……为何要一直盯着我。”

   “哥哥好看,我就想盯”

   “……”肖战无奈眼前的少年竟如此会撩拨人,“那你便盯罢。”


   肖战有些腿麻。

   “太阳都快落山了,你可想好了?”肖战问。

   “没有,回家想吧”王一博起身。

   “?????”我在这陪一个孩子坐了一整天!他还什么都没说!净顾着看自己了!

   “怎么?”看着肖战不动,王一博问。

   “呼……无事。”肖战扯出一个微笑,起身,可是坐了一天他的腿有些发软,一下没站起来。

   “小心!”王一博一把捞住了肖战的肩膀,把肖战扶了起来。

   肖战道了谢在心里震惊,这人族的力气小小年纪竟已如此大。

   肖战跟着王一博回家。

   “你多大了?”肖战开口。

   “哥哥看呢?”

   “左不过16?”

   “那就是16。”

   “…………”什么叫那就是16。。。自己的年纪这么随意吗?肖战不再接话。

评论(56)

热度(4875)

  1. 共7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