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肖总包养不起了30完结

   变得越来越温婉居家的王一博在收拾书柜的时候忽然翻到了几年前的包养合同。

   拍照!发送!

   “滴!亲爱的发信息啦~”员工们纷纷抬头,看向主位,肖战瞥了一眼手机,不知道王一博什么时候编辑的铃声,他扫向员工,员工们又赶紧纷纷低头,都憋着笑。

   “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最近大家表现都不错,马上年假公司出资大家去旅游”

   “肖总万岁!!!”

   员工们都发现了,自从肖总结婚后,福利越来越多,又在心里欢呼“总裁夫人万岁!”

   

   肖战回到办公室,拨过去电话“你从哪里翻出来这东西啊”

   “呵,这东西,当年不是肖总您急匆匆嗯包养我吗?”

   “诶。我可以养你,不是包养”肖战边看文件,边笑着回应。

   “是啊,肖总您现在把王氏也带的蒸蒸日上,我这个撒手掌柜是得靠您养着”

   “狗崽崽……”

   “呵!肖战!赶紧下班回来给老子做饭!”

   “好嘞狗崽崽,那我先忙”

   肖战扣了电话,加快结束今天的工作,就关上电脑准备回家。

   看着肖战远去的背影,小助理委屈的说“肖总有了他的博博就不爱我们盛盛了”

   

   从超市回来,一关门王一博就把肖战抵在门上索吻。

   “肖战刚刚你在超市还和那个收银眉来眼去”

   “天地良心,是她看我我可没有看她,再说了,你不是前几天还在微博上给粉丝飞吻了?”

   “那是官方让的!”

   肖战啄了一下王一博的红唇,说先去给狗崽崽做饭!

   王一博这才让开,和他一起进了厨房。

   

   在餐桌上,肖战一直支着脑袋看着王一博。

   “你干嘛一直看着我”

   “一博,我太开心了,每天回家有你”

   “…………”王一博抬头没好气的说“金主大人包养着我,应该是我开心”

    看着王一博还在在意那个合同,肖战也失笑。“当时还是年轻啊,怕你不接受我的心意,写了份那个东西”

   “哼,那个已经过期了,肖总要不要考虑继续包养我”

   肖战走过去抱住王一博,替他擦了擦嘴角的饭粒,亲了亲他的鼻子

   “我们一博现在有一半的王氏股份,一半的盛华股份,谁包养的起你啊?我现在都是在替我们一博打工啊”边说边蹭着王一博的耳朵。

   “哎呀痒!肖战!”王一博推开他“那你看看这份包养合同,以后我养你”

   肖战挑眉看看桌上的包养合同,原来是王一博准备的新的,打开看着还算丰厚的报酬,又挑眉看向王一博,王一博示意他继续看下去,看到最后只有一个条件:肖战先生自愿同意王一博先生每次都在上面。

   肖战失笑,王一博严肃。

   “吃完了吗?”   “吃完了”

   肖战把王一博从椅子上抱起来走向二楼。

   “吃完了我们做正事!”

   “你干嘛肖战!没看见合同吗!”

   肖战俯身亲了亲怀里人的耳朵。

   “去做合同里的事”

   王一博不挣扎了说“哼,知道就行”

   肖战把王一博轻轻放到床上,开始解自己的衬衫

   笑着说“我可没签,各凭本事”

   说着便扑了上去。

   

   



完结啦~从此肖总和一博以后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至于是zsww还是bjyx?肖总说了:各凭本事🌚

   

评论(95)

热度(343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