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肖总包养不起了12

   直到第二天,肖战结束了深夜会议,又坐凌晨的飞机回到京都,他记得今天狗崽崽邀请他看比赛。

   王一博也早早地醒了,看见躺在列表里的兔子还是没有一句话,终究耐不住性子

   一博:滴!今天我的摩托车赛在✘✘路,我把家属票给你留到门卫了,你过去报你的名字就行。

  发送过去,怕是得不到回应一样,赶紧关掉手机,谁知道对方秒回

    “好”

   王一博又开心了,他还记得!

   肖战,下了飞机,看见王一博的信息也心情不错,就这一句信息这来回折腾也是值得的。肖战让司机开回家,他得先洗个澡,捯饬一下,这白天黑夜的奔波,让肖战看起来很疲惫。等他完美收拾好赶往场地的时候,已经有些紧迫了,果然京都的交通永远不会让他失望,他还是迟到了2分钟,没有看到一博在起点的样子。他坐到位置上,用微信发了一句:我到了。

   王一博临出发前看到自己定的位置并没有出现自己想看见的人,一大股失望涌上心头。

   肖战在大屏幕上看见那道绿色的身影,率先冲过终点,他实在没能克制住,欢呼了一声。电话响起

   “肖总,您之前让我联系的您隔壁的那对老夫妻今日刚刚回京,对您开的价钱也满意,您要不要过来签字确认”

   “很急吗?我这里有点事”

   “这对夫妻暂时回京,买了机票马上就走,您看这……”

  肖战看着屏幕上被队友举起来欢呼的王一博,心想那就顺便给他个惊喜吧。

   “好,地址发给我,我马上过来”




  王一博回到队伍里,急忙向队长要回手机,看见了某人说   “我到了”,他才真的开心。肖战来了!他也看见我第一了!奈斯!

   他朝观众席跑去,发现那个位置和他出发前一样空荡荡的。他又看了一眼手机确认是肖战发的他到了,他准备询问一下,就收到了肖战的信息“一博,我临时有点事,你玩的开心点”

   早就答应了来看自己比赛,自己精心挑的位置,努力过得每个弯道,每次贴近地面的心跳,想展示给某人看,结果一句临时有事。王一博觉得是自己太天真了。

   晚上和队里聚会完,王一博彻底喝高了,抱着队长大哭,“我下次一定夺冠!队长!你不要赶走我!”队友们一直在安慰一博“一博没人赶你走!你已经是第一了!!!”

   肖战在公寓楼下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见王一博回来,发的信息都不回,不放心的打过去电话

   “喂?一博,你在哪为什么不回家”

   “喂?你是一博的室友吗?”

   “……嗯,我是”

  “是这样,一博喝多了,你能来接他回去吗”

  “好,地址发给我,麻烦你们了”

   肖战赶过去的时候,王一博正抱着另一个男人抹鼻涕擦泪,肖战过去把王一博手指一根一根掰开,塞到自己怀里,向其他人致谢后,抱着王一博出去了。

   把王一博放到后座上,肖战解开西装上面两颗纽扣,开车往自己家驶去。

  一路上王一博已经清醒了一点点,变得沉默不语。肖战微微皱眉,感觉到了王一博的不对劲,但是想到自己要给王一博的惊喜,就没在意。到了家,领着王一博坐到沙发上,给他倒了杯温水,然后就装作满不在意的样子把一套房产证放到了桌子上。

   王一博打开,是隔壁这套。王一博笑了,“这算什么,补偿吗?作为肖总您今天爽约的补偿吗?”

   肯定是打开方式不对,这和肖战想象中王一博收到惊喜的样子不对。

   “这个,不是你想要的吗?”肖战疑惑

   王一博愣了一下:

   “对,是,这才是我想要的,房子,车子,你打给我的钱”

  肖战感觉到了王一博语气的变化,伸手准备摸摸一博的脑袋。

   “一博……”  “啪!”

   王一博反手打掉了肖战的手,“是您拒绝我的,既然您不想和我亲近,还心甘情愿给我钱,那我何乐而不为呢”

  肖战忙碌了整整两天,今天甚至推掉了代言人策划案会议,去签这套房子,面前的人儿不领情就算了,几天没见没有一个好脸色,还反咬一口,也让肖战的耐心熬到了极致。

   “那你到底想要什么?”肖战还想继续说

   “你”

   什么?肖战没有反应过来。“我?”

   王一博抬起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肖战你的想法,想你,看见你笑我也开心,不想看见你伤心,想了解你的过去”王一博站了起来“我说过,我很难喜欢上一件事情一个东西,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但是今天,我没有看见你,我,我这里很难受”说着王一博指了指自己的胸口。

   肖战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冲击的忘了说话,王一博继续道“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对我只是一时的兴趣,我也知道我不该对你这种身份的人产生喜欢这种情感,但是就像我说的,喜欢了,我就不会改”

   “那你不是和那个娜娜睡了吗”憋了半天肖战竟然说了一句这样的话,肖战觉得自己蠢爆了。

   “谁他妈理过什么娜娜”王一博再也忍不了了,狠狠地覆上了肖战的唇,轻轻含住他唇下的痣,然后狠狠地咬下去,直到传来了血腥味,肖战没有任何动静,王一博睁眼,看着面前平静的肖战,终究是放弃了,果然,不能勉强,他推开肖战,保持了距离,准备等肖战赶自己出去。

   “你确定吗?”肖战张口问道。

   “你确定你喜欢我,喜欢我肖战,不是因为那个合同,你确定你喜欢我,喜欢我肖战即使我是个男人?你确定吗王一博!”

   王一博被肖战突如其来的气势吓到了,轻微点了点头,再一瞬间就被肖战抱了起来,走向二楼

   “王一博,王一博,王一博……你确定你喜欢我肖战!”边上楼肖战边扯自己的领带,并且一直重复这句话

   

 

评论(72)

热度(35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