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特.

消失的文去微博,微博名:奶特08051005 q站不用了,vb全补 🚫二转
❤️💚💛我永远只为你们而来,只为你们奔赴

重生 【1】

先婚后爱,得知所有真相重生,双强






   “不!!!”

  王一博猛的惊醒,却发现身体剧痛无比,再扭头看见了双眼通红,满脸惊恐的肖战。

   “肖战!肖战,你没事,你没事!……”然后就又失去了意识。


   医生前来检查,王一博已经无事,等他自己醒过来就好。

   “肖战……跑啊…快……”

   肖战坐在床边,看着病床上皱着眉头呢喃的王一博……第一次。第一次……王一博在睡梦中叫的是自己的名字……以往他叫的,不都是陈家那个男人的名字吗……



   王一博再次睁开眼,身边坐着正在打盹的肖战,眼下的乌青可以看出来他有多久没有休息,王一博想伸手摸摸肖战的,肖战却醒了。

   “你醒了……那没事了,我就走了。”肖战看见王一博脸色好了许多,纵使万般不舍……但是这个人有多讨厌自己,他清楚。

   肖战起身,长时间没休息以至于身体晃动了一下,站稳后走向门口。

   “肖战。”

   病床上的人发声。

   “留下来,陪我会吧。”


   肖战睁大了眼,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他扭头看向病床,还是那个王一博……

   “让我留下来,陪你吗?”肖战询问了一遍。

   “嗯。”


   两人在床边坐着,都没有说话。  

   “你去那个床上睡会吧,人在这就行,你很久没休息了。”

   肖战受宠若惊的抬起头,盯着王一博许久。

  “好,好,我去休息,你也,躺好,有事,叫我,我睡觉很轻。”

   王一博点点头,看着肖战在旁边的床上闭上了眼,才深深地叹了口气。

————————————————

   这是,怎么回事……

   王一博闭上眼,那鲜红的场景就在自己面前,肖战为自己挡了那枪,倒在血泊里,自己也没有幸免,脑子被打穿竟然没有特别的疼痛,只是瞬间陷入了泥潭一般,再睁眼就是在这里。

   这是……让自己重生了吗……

   王一博看向已经传来均匀呼吸的肖战。

   重生也好,上辈子我欠你的,这次,我一定通通替你,替咱们,讨回来。



 ————————————————

   肖战是王一博的合法爱人,但是是未经王一博同意的合法爱人。

   王一博是被王家卖到肖家的,肖家有三子,偏偏卖给了肖战这个私生子。

   未经自己同意,王一博就已经嫁给了素未谋面的肖战,或者说王家终于用王一博填上了欠肖家的那笔债务,甚至还赚了一小笔。更可恨的是王一博当时,是有男朋友的,陈嘉恒就是他的男朋友,从小就相识,可谓是青梅竹马,却稀里糊涂的分了手,且王一博就直接结了婚。

   可想而知王一博上一世有多怨恨肖战,家族聚会他出各种幺蛾子,故意邋里邋遢给肖战丢面子,各种手段想让肖战离婚,可是肖战不仅不离婚,还从来没有为这些事生过气。

  不仅如此,王一博还一直在和陈嘉恒保持着联系,或者说……一直喜欢着花言巧语的陈嘉恒。直白点说,就是一直在给肖战戴绿帽子。一想到陈嘉恒,王一博就捏紧了拳头。

   最后……肖战就是死在了陈嘉恒枪下!包括自己!也是死在了他手里!

   也不知道上一世自己是不是疯了,放着肖战这样的极品老公不要,一直听信陈嘉恒的鬼话,害肖战死的那么狼狈……

   

   

   思绪回归,外面的太阳已经快落下了。

   “是这家医院……”

   王一博有印象,这次是他出车祸了,肖战连夜从A国飞回来照顾自己,然而当时自己并不领情,反而在肖战查出来策划车祸的人可能和陈嘉恒有关时,和肖战大吵了一架。

   毕竟,救自己的人就是陈嘉恒,王一博也是憨,怎么当时就没想到自己出车祸,陈嘉恒就刚好在附近,这件事有多不对劲。



   肖战眼皮动了一下,睁开了眼。

   “醒了,饿吗?”王一博开口。

   肖战坐了起来,“你饿了,我让人送吃的过来,还是怡仙居的菜吧?”

   “不了,要湘辛阁的。”

   肖战拿手机的手忽然就顿住了,看向王一博,“你……现在不能吃辣。”

   “整个湘辛阁都是辣菜?”

   “我知道了。”肖战喉结滚动,低头在手机上给人发着信息。


   怡仙居是陈嘉恒最爱的饭馆,湘辛阁是肖战最爱的饭馆,上一世,只要点的菜带一丁点辣,王一博都会借机和肖战大吵一架。


   “是陈嘉恒救的我。”王一博开口。

   “是,但我把他赶走了。”肖战实话实说,他不喜欢陈嘉恒,即使王一博又要和自己大吵一架,他依旧会说是自己把陈嘉恒赶走的。

   “嗯,车祸,是意外吗?”

   见王一博没有追究自己赶走陈嘉恒的事,肖战有些意外,“还在查。”

   “别查了”。查不到,陈嘉恒已经撇的干干净净,就算再怀疑,也没有确切证据。

   “好。”王一博说什么肖战都听,这一点,两人似乎都习惯了。


   “砰砰砰。”

   “进来。”肖战整了一下衣物。

   “老大,你点的菜。”冯鑫是肖战最信任的手下之一,他把东西放在桌子上,打开盒子,一个个摆好,肖战把王一博扶到了桌前。

   拿起筷子在桌子上看了一圈。

   “为什么你没点辣菜?”王一博开口。

   肖战还没张口回话。


   “你是不是不和老大吵你心里不痛快?!有辣菜你要吵,没辣菜你还要挑毛病?!”

   “冯鑫!!”肖战拍了一下桌子有些生气的看向冯鑫。   

   “老大!他这就是在挑刺!你就别惯着他!”冯鑫很是气愤的看向王一博。


   “我是怕没辣菜你吃的不习惯。”王一博淡然的夹了一些米饭放到了嘴里,反正冯鑫讨厌自己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只认肖战一个人,自己那样对肖战,冯鑫讨厌自己也是情理之中。


   听见王一博的话,肖战和冯鑫显然都有些发懵

   “你你,你摔坏脑子了吧?还是又想什么坏点子想对付老大,我告诉你,你休想对老大”

   “冯鑫!”肖战打断了冯鑫的话,“出去吧。”

   “老大!你要小心他,他肯定!”

  “出去!”

  “…………噢……”冯鑫临走之前又警惕的看了一眼王一博,才走了出去。


   “清净了,吃饭吧。”王一博一直就没什么反应,冯鑫的话他也没放心上。

   “嗯。”肖战坐到王一博旁边端起米饭。

  王一博看了一眼自己面前的木耳炒肉,还算放了一点点干辣椒,他夹了一些放到肖战碗里。

   ???

  肖战端着碗愣是没敢动。

  “不想吃就给我。”王一博把自己的碗送到肖战面前。

   “不是……想,想吃。”肖战有些呆愣愣的把碗里的木耳和肉放到嘴里,嚼的时候都很仔细。


   “肖战。”

   “嗯?”

   “咱们以后,好好过吧。”

   


   

   

评论(464)

热度(30012)

  1. 共44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